close

[送幹得入伍啦 usus高歌] 蕭幹得很讓人嚇一跳 但是很有愛國情操
昨天 就在昨天 少爺我的心情終於好轉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980709公佈了推甄成果讓少爺我很喪志 
但是我受到了上帝還有陳菊的感召  我決定了一件事情 我還是要開心的過下去阿
(陳菊: 冠豪趕快來啦)

會突然想要繼續開心下去 除了受到上帝的感召之外
還有一部分是我突然開竅  再怎麼難過也於事無補
難過一天 快樂一天 我還是選擇快樂啦
雖然有遺憾 不能進入夢幻的學校 而且同學們好像有十個都在雲科跟虎尾
沒關係 我有阿良 我有鳥仔 我有景棠 還有小冠  哈哈哈 還有好多好朋友啦
我收拾心情  我接下來的學校應該是在市區 這是個超級好消息阿
哈哈哈 市區耶 馬的我要嗆死你們雲林人啦 幹  真是小廢廢(別幹譙我 哈)
你們就打野砲吧  喝妳古坑咖啡吧  原諒我的忌妒
而且我受到陳菊小姐的召喚 雖然不是什麼頂尖學校 但是我算是很開心了

在這裡我先發個小夢 一上大學我就要開始小認真了啦
我要做一個 課業+社團+夜店+女人 的能人
就是俗稱的  "完人" 完美的人 就是少爺我啦 哈哈哈哈
因為我發覺這種才是好人才啦 哈哈哈 
我以後可是做大老闆的耶  世界上沒有我這好人才 太可惜了

接下來將過著有妳沒有妳的日子(.........)
缺少一部分 我還是會認真過活啦
----------------------------------------------------------------

今天一早接到電話 幹得找我唱歌
其實我昨天才知道他放假回來 真的很佩服他的愛國情操耶
因為要剔小平頭 不過也很帥氣 只是少爺我是都會型男 不走那個Tone
不過聽說福利不錯耶 隊伍內還有PS2? 而且還有週休二日 我還以為沒有耶
而且幹得要去台南 大家都是南部人 南部人最熱情啦(這句話帶有諷刺才對)
幹得有空就來我家住吧 哈哈哈哈 我隨時歡迎啦 其他小粉絲也是
(大家看到幹得的平頭不要覺得驚訝 我還是覺得你很帥啦 哈)

(八文雷射眼睛痛)
今天唱歌真的讓我唱的很爽耶 重點是我不再是分母了啦 哈哈哈哈
這樣唱一唱 讓我喉嚨好癢哦  雖然我還是五音不全 唱爽就好啦 
其他的同學 好麻吉們 趕快找我去吧
幹得真的是超會唱的啦  徐八文也是 皓景同學的冷笑話真利害
但是徐八文 剛開完雷射 所以眼睛痛痛 我看他做雷射 我也好想做哦
不戴眼鏡 說不定更會往都會型男邁進  粉絲們你們應該很期待吧

最近騎摩托車過活  很愛玩一個遊戲
因為大家都有一窩蜂的習慣  這遊戲就是 明明紅燈還有30秒
故意摧油一下  往前邁進10cm 旁邊的歐吉桑 歐巴桑 也會往前 這讓我快笑死了
哈哈 騎摩托車 如果我很乖的停紅燈的話 我就是以此為樂趣啦 哈哈 真好玩
今天回家 才發現 幹得也有這個樂趣 那各位小粉絲們 我們一起玩這好玩的遊戲吧

還有一件事情 我MSN辦三年了 等你們加我 wikisun@hotmail.com
這篇文章好像很沒有重點  主要就是讓大家覺得我很開心而已
難過不難過 不重要了 反正都過去了 大家往前邁進吧 哈哈哈哈哈
我用這個作Ending 應該很勵志吧!
你們應該感覺少了什麼 那就少男慾照一張吧
  

哈哈哈哈哈 放這張是要給幹得看的啦   不是開阿凸砲
哈哈哈哈哈 我愛你們 我的寶貝們 哈  看完記得 推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