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展現我現在的好心情 我來多打打新文章騙騙人氣 呵呵
最近媽媽買了洗髮乳 我覺得很好用 就是下面這罐
(我把它用在我手上 是要讓大家看的比較清楚洗髮精)
這真的只是洗髮乳而已 不要懷疑 只是滿好用的推薦給大家  沒有其他意思哦
這篇文章只有一點點黃腔而已 粉絲你們就看看吧 哈哈哈     洗髮精跟內容根本無關啦

最近最討厭做的事情就是上駕訓班了 上到整個很無聊
又有白痴開完車不會把那些耗電的設備關掉 害我車沒電 向教練求救
下星期就要考路考了 我好怕不會過阿 我說的是筆試 哈哈哈 因為我都梅毒

回家準備了一會 就雷吃狗 今天完美一天的好行程了
先衝去柏勳他家的公司 集合 械源已經到了
死肥豬的媽媽還是好漂亮阿 真有氣質 呵呵  
而且阿姨超級疼死肥勳啦  害非常感性的我都快流淚了 哈
阿姨人超級好的啦  這麼木訥的我不敢露肚子啦
阿姨還準備了禮物要送給大 魔 王  阿  我都沒送禮給老師 
那老師你就冬天等著吃羊肉爐吧 哈哈 誰要跟我Together呢

再來先陪械源去配太陽眼鏡  械源也要耍帥了 哈哈哈哈
但是械源的眼睛是小到要吃卡迪納才有2mm 蚊子也跑不進去
不知道再配什麼意思的  戴上去看有點像盲胞啦 開玩笑的吼 你是超帥
死肥勳說不帶復古 店員還真搞笑勒

接下來就是去找大魔王了啦 小等了30分 先去茶舍殺時間
老闆不在  不然我就可以 坐高高看馬相鬥 因為 死肥豬 械源 跟茶舍老闆都會嘴砲
進了機械科辦公室 小聊天 老師說要泡茶給我們喝耶 嘿嘿
死肥勳送上 何媽媽精心準備的禮物就是健康食品 上面標註 40歲男人 吃了會怎樣怎樣
馬的 說白了就是有壯陽效果吼 吃了會長頭髮吧? 老師兩個都需要啦 哈哈哈
(慧慈都說oh my god了 好誇張阿)

跟魔王泡茶 聊天當然就是聊到少爺我推甄失利
還有某個很秋的螃蟹哥哥推甄成功拋棄我的事情
死肥豬還考慮高海 哦不了哦 雖然虎尾有點偏僻 但是有Joker陪你啦
Joker 超愛你的 不然它怎麼考520呢 對不對  哈哈
魔王竟然把這麼正直的少爺我歸類在"色龜"的區域
讓我好吃精(????)阿  是吃驚才對 抱歉我老梗了
說如果我在高雄就是整天玩女人花天酒地  粉絲們 我是那種色龜嗎?
械源死肥豬還把水漥的事情說給魔王聽 害我沒形象

死肥豬還建議要請家鳴老師吃水漥或者大象
馬的 超笨的 兩個都葷的啦  難道要害家鳴老師破戒阿 哈哈
魔王要去載女兒  就跟老師say goodbye了
還械源去剪毛(???)    還說要帶太陽眼鏡回家
我傻了 根本下雨天耶 太陽都跟天線寶寶智障去了
而且下雨天 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粉絲對不起 我cue歌了  雖然是老梗 哈哈

說到天線寶寶  聽說最近推出一個全新的智障寶寶
就是花園寶寶  我是沒看過  單純推薦給大家而已 哈哈
哈哈 因為海綿體寶寶比較酷
(跟天線寶寶差不多智障)


黃腔文以下 不喜勿看阿
打到這裡各位粉絲一定覺得很奇怪 明明就是黃腔文 為什麼還沒有黃腔的部分呢
我也知道你們非常想看黃腔文  下面就要開始黃腔了 請看
下面太色 是18限呀   為了保持少爺我的完美形象
女粉絲 你們如果看了會受不了  少爺我建議你們還是跳過去吧

今天下雨還衝去彰化 讓艾瑪喝了不少雨水 我好心疼
但是在這裡我一定要說大家下雨天騎車真的要小心呀
陪螃蟹哥哥剪完頭髮後 騎艾瑪回家 才到秀傳就開始有點小尿意
因為我真的不是狗豪 所以不能隨便就在路邊尿尿 要保持高道德水準
原本以為可以憋著回家  但是各位 你們也知道
少爺我的 我的 我的.....黃大哥(這麼稱呼比較沒有情色感) 有夠Huge
實在承受不住裡面高壓幫浦 隨時要噴發的感覺
讓我越騎越快 越來越快 馬的 綠燈一看白目歐巴桑闖紅燈
害我差一點點撞上去 真的只有一點點而已 千鈞一髮阿 好恐怖
罵了一小聲幹之後  又開始衝了  下雨天收斂了闖紅燈的壞習慣(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衝了一下 馬的 天雨路滑 馬的 太恐怖了 我整個滑了一下
太危險了 幸好 受過訓練的少爺我 在天雨路滑蛇行了一下(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馬上拉回正常直線  就跟你們說過我是真命天子 不會出事的吼
經過剛剛那麼一下 尿意稍微消失了一陣子
可是馬上又想噴尿了  彰化到社頭實在有夠遠
騎著騎著  邊騎邊抖腳 試著轉移注意力 好像沒太大作用
但是 實在受不了阿  騎到員林火車站 趕快下車射掉它
馬的 各位男性同胞 你們一定能體會這種感覺
我的高水壓都快把 尿缸射破了

噴尿結束後 整個身體輕飄飄 連催油門都有點沒力
輕飄飄 身體放鬆 艾瑪只以40km/hr 回家 幸好回家沒有斷兩條腿
(慧慈說yes ok)
慧慈都說yes ok了 我要趕快結束掉這個黃腔文的部分阿
還不了解慧慈是誰的 請上youtube搜尋

最近每天的生活動力 就是靠大家晚安一聲過活阿 
趕快跟我說聲晚安吧  這會讓少爺我感覺超級窩心阿   
也快Ending了  那.......各位粉絲 晚安了呀 呵呵



ㄟㄟㄟ 不對不對
你們忘了一件事情 這篇文章沒有我的少男慾照阿 我補給你們哦

馬的 太酷了 而且這張有夠大  
這張是今年的Chinese new year拍的啦 哈哈哈
單純是放上去 懷念一下 與本文無關阿 哈哈哈

晚安

HGH Still RO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