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阿里阿里] 哈哈 夭壽恐怖 好笑一大堆 趕快看

為什麼今天會突然想要家遊呢 我也不知道欸

阿娘一時興起吧 順便上山避避暑

這兩天夭壽冷的 哈哈哈 小冠豪都.....





一大早就出發 實在累壞我的小屁屁

因為坐很久的車子 也是很累的

大家是不是都以為我很愛拍照

我來告訴你 世界上還有比少爺我還要愛拍的

阿姊阿妹比我還誇張

看了看相機500張照片 馬的 超多自拍照

刪了好多阿 哈哈哈哈 因為我知道大家是想要看少爺我





剛上車 ROCK到底

到了夫妻樹 這之前看過了 只是站在一起的樹就是夫妻樹

有夠屁人的 不過老夫老妻還是有的 就是下面這兩隻





(阿姊想讓我絕子絕孫?)





這張重點只是想露一下拖鞋而已



走到忘了哪裡的餐廳 娘的不過幾盤菜也要等三十分鐘

只好吃個泡麵 高山吃泡麵也算挺有情趣的

重點是店員超級會考柏的 資八毛







其實已經走路走到腳痠痠 還要跟救國團走 哈哈哈



















明明就老阿婆了還給我裝可愛 哈哈哈哈



看什麼姊妹潭 ㄍㄢ勒 跟夫妻樹一樣會屁

大的就是姊姊 小的就是妹妹 不知道是誰嘴炮這傳說

我只知道小妹說 有事摳機吧!!

走沒幾步路就霧濛濛 走到小火車想說坐下去

少爺的腿也可以不用那麼累 不過 考柏 好像沒票不能上車

只好在步輪下去了





晚餐吃了不錯的菜色欸 重點是還有小米酒

之前雖然愛喝酒 不過第一次喝酒

沒有馬拉良的味道 死肥勳倒是有一點

因為原住民不錯多 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期待那個梅子可樂遊 又可以喝倒掛了

限定麻吉們來而已哦 哈哈哈哈



今天就到這裡 因為隔天還要看什麼鳥屁日出

其實我覺得日出到哪裡看都一樣欸 社頭鄉的日出

對不對 身為社頭人 死為社頭鬼

但是晚上還有播康熙 馬的 超想看





第二天到了奮起湖火車站

裡面有那個古老的 車床 牛頭鉋床

重點是還有鑽床 少爺我就鑽鑽看吧

畢竟鑽床這是我在行的 對吧各位













(我幹嘛跟你搞自拍)



之後還晃去日月潭 哈哈哈 明明前幾天才去過

而且過幾天也有大團要去日月潭



這些行程下來 阿陸仔真的是超級多的欸

難道他們想來台灣一睹巨星風采??

哈哈哈 最近文章真的是很懶得給他打的很多欸

粉絲們想看看大文豪揮灑自如 風情萬種 豪氣萬千 七萬八萬 邊張缺九萬

這種創世鉅作 你們就要再等一等 哈哈哈哈 等我有手感吧

其實看圖說故事這招也不錯 但是死肥勳說這是他的招

這哪招阿? 哈哈哈 澎豬欸



夭壽 阿娘喂從明天開始行程排得給他滿滿滿

死定了 一定累到一個鳥抽筋

而且我這兩天不在 粉絲有沒有乖乖聽話阿?

愛我的請舉手阿!!!!!!哈哈哈哈



聽說某個不知名學校的入學程序很複雜

只能說小廢廢們 要加油囉

帥哥我要來去消遙了 而且各位麻吉們

說好的以後來陪我的那些人 你們要是敢沒來

我就讓你們 屌爆了!!!!!!!!!!!!!!



好了好了 你們等很久了 心癢癢粉絲止癢單元

少男慾照 又來了 有沒有乖乖聽我話去收集啊





反正我想說的是 屌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