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 20090724

 一大早就出門 到社頭火車站 接弘宸 這天要陪他去考駕照 哈哈哈哈

明明就長得比我還老 卻是七月生的小弟弟 哈哈哈哈

一路上 還真得給他很好笑 有夠白痴

讀文興的好福利竟然是可以打女生屁屁 哈哈

重點是弘宸之後要讀玄奘大學 快笑死了

高中跟大學都是宗教學校 卻是不同宗教 這下窘了

監理站  準備筆試 廣播叫了很大聲的陳弘宸 哈哈 好丟臉阿

順利過關後 路考有練習時間真棒耶 我也下去繞了兩圈 快笑死

明明已經有機車駕照 更有汽車駕照 哈哈 我爽我爽  哈哈哈

繞第一次我竟然會沒過耶 哈哈哈 看來我的駕照是矇到的

嘿嘿 當然 這路考對小弟弟弘宸很容易啦

但是他的駕照大頭貼是繳兩吋的 頭都被切掉了 哈哈 好奇怪哦

回程 原本要去彰化找大魔王 天公不作美 天母流湯 所以就取消啦

阿凸歹勢啦 哈哈哈哈 而且我的志願要怎麼填很明顯 倒是不用請教大魔王

 

回程吃麥當勞 因為也找不到好吃的 而且是要躲雨 哈哈

麥當勞裡面 也是快笑死 不過我好愛睏 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麻煩了艾瑪又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