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CK!!!!!!!!!!!!!!!!!!

這一切真的是太ROCK了

前幾天還在擔心會不會駕照考不過

真的很擔心捏

但是一切都掌握在帥哥的手中 也就是我的手中

 

涵多路也是方向盤 男人的象徵

太酷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爽好爽 好爽好爽

 

昨天去鹿港王功玩 駕訓班的教練還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練

還跟我說 明天六點駕訓班就開門了 可以去練

而且我的教練人超讚了啦 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早上鬧鐘設了五點半 早早就起床 梳妝打扮準備今天要考駕照

果然一去沒什麼人

20090720  6:10 練習場上只有三台車

之後 場上車子暴增 已經滿了 好誇張好誇張

因為是原地原車考照 所以跟人輪流開 我那台可愛的小車車

三人輪流開 等到有點無聊 還有一個看起來染色體天生就多好幾條

 

20090720 8:00 監理站的人來之後就開始考照了

拿到身分證 考試表之後 就上路了

好緊張阿 我是第二組的第一個人

開的比平常時候慢了五千倍

到車入庫 路邊停車 S彎 都很完美的進入 完美的出來

我真是太完美了

接下來是最緊張的時刻 就是要上坡了

考官人上車後 還是慢慢來 平路油門不敢踩

上去之後 真的太緊張了 油門踩比平常大力一點

離合器只放一點點 手煞車就放了 馬的 真命天子就是不一樣

沒有熄火 太棒了 油門再給它踩下去 就安全過關了

哈哈哈 接下來的紅綠燈 人行道 平交道 都很順利

最後一關 是直線平穩 跟機車駕照的直線七秒差不多意思 哈哈

只是要換檔而已  最後一關 心撲通撲通跳阿

 

但是我還是安然過關了 太棒了我的寶貝們!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