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棒了 開了這痞客邦 因為不用管人氣(還有人妻)所以打打屁文 自己想打的 也是挺不錯的啦

那就來說說今天的好心情吧 其實說好也不好

今天死肥豬說要找私人團 天阿 我整個無言 因為我會怕怕的 沒辦法我真的是俗辣

所以無名才打了那篇 開開小口 (這裡是痞客邦) 不要打無名廣告啦 哈哈哈哈

 

今天一早去了駕訓班 教練說已經結訓了 鳥勒 我上坡還會熄火 會很好笑耶

幸好今天有人請假沒去 駕訓班也有學弟 真是酷 我記得那個人長的像死白豬

哈哈 死白豬就像是那種中原普渡會咬著橘子 肚子被割開掛在那裡的豬豬

他請假我才有我愛的小車車可以開  又練了一下 嘿嘿 順手到爆啦

下星期一去考一定過啦 但是首要條件

就是明天要去考筆試了 阿娘偎 我的媽一直催我叫我看書

好吧 筆試都沒看 不知道跟機車差多少

 

我來給駕訓班一個Ending吧

就是結訓的最後一天 剛開車繞了駕訓班一圈教練叫我停 原來是要帶我上路

馬的好恐怖喔 是公路駕駛耶  雖然我自己不知道是開到哪裡 應該是永靖吧

路上幸好不多車況  不過開太快一直被教練說開慢一點

手排車真的是很恐怖  起步都很慢 很怕被後面撞上去

不過他們都超我車啦  小生怕怕阿

 

 

限量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