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不知道在差什麼意思!

想了又想 猜了又猜 我終於知道我身體差的原因了

就是壓力太大阿!!!! 之前還很自豪身體很勇健 從來不感冒的我

但是之前有一陣子身體狀況不如從前 精神渙散阿! 音該就是壓力太大了

現在的壓力 甚至比統測前的壓力太大

就是統測前壓力太小 才會讓自己變成這副模樣

人還真是會有報應的 大家要小心

現在的壓力是什麼??????

來源有很多 這裡我就不說了

人生走的每一步都不能後悔

後悔也是於事無補了 像我現在這樣

每一步每一個選擇都是重要的

 

咳 很多人都會說小孩子說什麼壓力來壓力去

只能說 好累阿 要當現代人 什麼事情都要管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雖然上面都是胡言亂語 算是小紓解內心的不爽 雖然不知道是說給誰聽

哈哈哈哈 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